About Us

全球首創技術

全球首創技術 關於茶的事-3點1刻最堅持

全球首創「真茶葉,真奶茶」的茶包式奶茶

原先茶葉都是採1對1專賣的方式,後來為因應消費習慣改變,以及超市、賣場各大通路的崛起,因此我們改變產品的結構,發展出茶包式奶茶,呈現茶葉最初的面貌,採用原片茶葉,以台灣烏龍茶搭配紅茶作為基底,打破傳統粉末形式的即溶奶茶,打造出真茶葉真奶茶,至今是許多人下午茶的唯一首選。

微米生技技術

運用農業科技加上茶改場技術移轉,研發出農業生技產品,判斷在最適當的時間採摘,完整保留兒茶素及茶胺酸。採摘的茶菁運用低溫微米生技冷萃研磨技術,使用冷水即可快速沖泡,10秒讓你喝好茶,茶香撲鼻入口回甘、猶如現泡,飲茶同時能攝取更多的膳食纖維、兒茶素等營養,同時做好體內環保。微米四季春不只能直接飲用,更可廣泛應用於各式料理,如:茶煮飯、四季春涼麵、烘培、調飲等多元應用。

口嚼茶

口嚼茶發想為嘴巴咀嚼的聲音,因台灣珍珠奶茶紅遍全世界,但因珍珠烹調不易,因此大部分以手搖店販售為主,為因應市場需求、方便海外喜愛珍奶的消費者,研發可在家簡易沖泡的珍珠奶茶,讓大家都能享受邊喝邊嚼的樂趣,中間遇到許多困難點,其中珍珠的保存以及烹調方式,透過相當多次試驗及改善,研發出常溫保存、不添加防腐劑並可30秒微波食用的珍珠。

直火烏龍花茶

直火烏龍花茶與市面上大多數花茶不同,因台灣烏龍茶屬世界龍頭、品質又好,因此花茶添加烏龍茶而非紅茶,為了訴求無添加人工香精,又不能讓茶葉搶過花的風味,於是在烏龍茶選擇及烘焙上花費許多功夫,因此研發出中西合併的獨家製茶工藝,利用小火直接烤茶,讓花香與烏龍茶完美融合;沖泡方式上也有別於一般的花茶,我們建議先使用少量常溫水浸泡後再添加熱水,讓花香完整釋出,形成一杯香味獨特的烏龍花茶。

3點1刻


茶葉農作紀錄查詢系統

目前3點1刻擁有40餘戶茶農供應,茶葉來源充足。
為了符合歐美規定農藥殘留的規定並落實生產履歷制度,3點1刻也定時派專人輔導、教育、稽核茶農,雖說管理嚴格,但以契約方式,保證四季採購所產的茶,以優於市價保障茶農權益的作法,使得茶農生計更有保障,也讓茶農配合意願提高,進而建立廠農長期合作關係。

生產履歷的建立,也帶給消費者健康安心喝好茶的保證。

3點1刻
3點1刻
3點1刻

茶園健康管理

累積百年的種植與製茶經驗,茶園有完整的健康管理及生產履歷,讓您能輕鬆健康地品嚐台灣烏龍茶的精隨。

Top